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牌营销服务创新文案课程老师高韬

携手高韬:135-0311-6250

 
 
 

日志

 
 
关于我

【高韬】讲者、作者、思考者 独立品牌学家

文章分类

顶级品牌专家高韬老师成功为重庆涪陵榨菜集团在三亚讲《乌江品牌之上》  

2010-01-09 11: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顶级品牌专家高韬老师成功为重庆涪陵榨菜集团在三亚讲《乌江品牌之上》

——左脸青岛啤酒,右脸乌江榨菜

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经销商朋友、尊敬的乌江人,大家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我第三次把‘尊敬’送给我的听众。

第一次是把‘尊敬’送给青岛啤酒,这家有107年历史的中国产品可以说目前在全球真正有良好影响力的唯一的中国品牌。

第二次我们‘尊敬’一词献给了浙江民生药业,这家拥有83年历史的企业有着悠久的品牌文化,一直重视品牌建设,每年五月定为品牌月,我与他们已有多年的沟通。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我把‘尊敬’隆重地献给在座的各位——重庆涪陵榨菜集团和他们的合作伙伴。

111年的乌江榨菜从传奇中走来,在新时代以稳健的步伐,以坚定的品牌决心和勇气,正在大步走向美好的未来。这次受重庆涪陵榨菜集团的邀请,对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看出乌江人品牌战略和品牌运营的科学性。也能看出乌江品牌继续上升的巨大空间,更能展望到乌江榨菜无限辉煌的未来……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洪曾说“在国际交往中,我的左脸是索尼,右脸是松下”。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领导人也能自豪地说“我的左脸是青岛啤酒,我的右脸是乌江榨菜”,各位有没有信心呵?台下全场高声“有”。接下来就是掌声雷动。

以上是高韬于十二月初,在海南三亚湾假日酒店B1层明珠宴会厅,为“乌江涪陵榨菜集团2010年战略经销商大会”所作《乌江品牌之上》培训课程中的开场白。

与以往的习惯一样,这次的开场白也是在候机时所想。因为除了课程内容的充实和调整外,其它授课细节只能抽空搞定了。在机场想想授课现场,在飞行中补充睡眠,在云中漫步,用晨跑细品每座城市的早晨和韵味。除此就再难有空闲去休闲了。工作让我与一座座美丽的地方擦肩而过,机场与酒店之间。

三亚——椰风、阳光、沙滩、美女、美酒,一样都不能少。但时常为了我的使命,让这一切与我一笑而过。所以,三亚的清晨就是我的唯一的机会了。

手机铃声在618分准时响起,阿迪达斯新款跑步鞋、耐克短裤和背心、富士相机,带着它们从533房奔出,穿过酒店清丽的泳池,沿着椰林小道,百米之间即来到的酒店的沙滩。平整而细质的三亚海滩令人陶醉。沿着海滩慢跑,迎着海风、和着排浪节拍、披着升起的晨晖,向前。一对牵手老人、骑山地车的年轻人、三点赤脚跑步的外国姑娘……

710折返。早餐、回房准备、下楼去课堂、演出开始……

品牌掌柜——高韬

*  中国品牌超越营销第一人;

*  IBA国际品牌协会评审顾问;

*  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 高级研究员;

*  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

*  WBSA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理事;

*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大等讲座教授;

* 上海市品牌战略工程、IBAC国际品牌认定委员会、AIVCI国际职业认证协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等专家讲师;

*  著述颇丰:《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销售与市场》《国际广告》《中国广告》《动脑》(台湾)《国际公关》《新营销》等一线媒体一线撰稿人,文章发表在国内近乎所有营销传播类报刊上,并在众多专业网站开设专栏。《华盛顿邮报》、《中国经营报》等国内外媒介常年采访品牌专家,并具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                                   

*  主力课程:《品牌之上3》系列

《品牌网络之上》

《雇主品牌之上》

联络高韬老师:

13503116250

adgaotao@yahoo.com.cn

igaotao@gmail.com

http://blog.sina.com.cn/branding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