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牌营销服务创新文案课程老师高韬

携手高韬:135-0311-6250

 
 
 

日志

 
 
关于我

【高韬】讲者、作者、思考者 独立品牌学家

文章分类

虚假的真实  

2013-07-08 11:0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假的真实
文/高韬

        在假货、劣货、谎言满天飞的现实里,人们早已信伪为真。
        食品业一样,制造业一样,出版业一样,农业一样,畜牧业一样,教育培训业一样。我们生活在假象环生的大时代。         真的东西中有假,假的东西中更有假;假生假,假再生假,假的下一代更假。假假假,无尽的假。
        在盛行虚假的环境里真实很稀缺,更无奈得让人难以置信。因为,虚假往往更会虚张声势,更擅于哗众取宠,广告更多,宣传更多。时间久了,假的却变真的了。到了黑白颠倒的境地了:假已真,真已假。
        比如,讲品牌的师资里,伪品牌专家多,伪品牌类课程多。中国的缺德产品和企业为什么这么多?大凡有三种原因吧:其一、大环境恶劣,主要是政治、经济、文化环境;其二、法制和监管不完善;其三、是教育培训界大量无良教师的始作俑者作用。当下这么多的恶人都是被教坏的。这些可耻的无良教师传授着虚假的知识、功利性极强的信念、甚至是损人利己的负能量。更可怕的是听者还其乐融融沉浸于此,把假恶丑捧上天,全然不知真善美的存在。可悲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形成恶性循环。如今,大学的老师不安心用心于教学,花肠子于其它功利事业。企业培训界更是重灾区,南郭讲师和骗子讲师满天飞。中国企业培训市场同中国的广告市场一样,广告多的产品基本上不是什么好产品,比如什么也不是的脑白金、什么也不是的汤臣倍健、不如喝水去火的加多宝。越火的讲师越是假大空。这些所谓最爱欢迎的“大师”之所以一时得势,是遵循了心理学原理的,他们的课程内容做到了百分百应和当下人们的不择手段急于求成的心理。但是,你知道,如果达成这样目的的唯一办法就是害人。所以时间久了,一批又一批害人的企业家泛滥了、害人的高管多了、害人的老板多了、害人的小贩多了、害人的农民多了、害人的产品层出不穷了。到了吃什么都有毒、喝什么都有害、用什么都被坑的地步。
     有时,我常这样想,我们果真进入了不害人就不能赚大钱的时期了。
       到了打破旧世界的时刻了。 这个世界正在变革,我们已经看到上方的态度和努力,但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漫长的除害过程中,除了主流力量之外,我们每个行业中的人也应积极行动起来,以自己真善美的行动力挽狂澜,人人参与这股扶正去邪的洪流中,我们这个世界才不会被自己毁灭。行动起来。
       我,高韬,早已开始,以《品牌之上》的名义,告诉你真实的品牌之道。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