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牌营销服务创新文案课程老师高韬

携手高韬:135-0311-6250

 
 
 

日志

 
 
关于我

【高韬】讲者、作者、思考者 独立品牌学家

文章分类

吉林大学总裁班迎来魔力一课-著名品牌专家高韬老师的《品牌之上》  

2014-02-19 13:4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课程,最佳的结构、最炫的设计、最棒的方法、最配的案例;

听众,最亮的眼神、最享的表情、最悦的心情、最满的收获。

这是吉林大学总裁班学员对著名品牌专家高韬老师的评价。

 吉林大学总裁班迎来魔力一课-著名品牌专家高韬老师的《品牌之上》 - 高韬不同凡讲 - 高韬:品牌讲师、创新讲师、服务讲师吉林大学总裁班迎来魔力一课-著名品牌专家高韬老师的《品牌之上》 - 高韬不同凡讲 - 高韬:品牌讲师、创新讲师、服务讲师

  

 

吉林大学总裁班迎来魔力一课-著名品牌专家高韬老师的《品牌之上》

 

  如果你问高韬的学生上课的第一表情是什么?一定是全神贯注;如果你问高韬的学生评价高韬老师课程《品牌之上》是什么?一定是卓而不群;如果你还想问听过高韬老师的课是否期待再听?回答定为是的

  今天上午,吉林大学emba总裁班讲授了《企业高级品牌管理》课程。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李四光楼109室。

 

                                  课前

  与吉大世纪教育课前的沟通不能说不深入而持久。大概在一年前就开始了联系,在课程内容、学员、场地、设备等方面。能看出吉大世纪教育对老师的挑选和课题内容上要求十分严格;高韬老师也十分关心课堂中的光线、投影、音响等细节。因为高韬老师的课与其他老师不同,对现场声光电要求较高,是为了营造类影院视听效果。

  中午一点钟飞机到达长春机场,出站大厅外,徐院长的微笑与鲜花,还有司机手中彩喷的名牌高韬

  应老师要求我们直接抵达吉大课堂。在这里老师拿出电脑调试了设备,一切出奇地顺利,因为以往总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然后,我们赶往酒店,房间里的陈列也让人意外:世纪教育为老师特意准备的全套洗漱用品,这要比酒店提供的高级而卫生得很多、东北特产礼盒、足够四天饮用的几瓶矿泉水、专用拖鞋而不用酒店的一次拖鞋、洗好塑封的精品水果,外加水果刀、床边打印好的四天长春天气预报和酒店位置地图。

  下午两点我们才开始吃午饭,但是一切准备妥当后的心情踏实多了。看来,我们都是工作第一的主呵。

                                     课堂

  总裁班里的学生都是相当老练的学员,但高韬老师绝对自信他们从来没曾领教过我这样类型的老师和课程。一直地专注,也可以用目不转睛。让他们如此坚持两天可不易。后来,发现之前座在后排和边缘的学员都移向了讲台而坐。是品牌的引力还是《品牌之上》的引力?还是?当然不是投影分辨率和音量的原因。

  下面描述一下学员上课的表情与动作:全神贯注、拭去泪花、开心大笑、会心微笑、满眼的举手(回答问题时)、争抢话筒、自言自语、疯狂记录、手机拍照、微博直播、课间询问、课间合影(美女学员更积极)、掌声、愤怒的小乌(当该批判时)、争辩(学员间)、深思。

  高韬老师的课——《品牌之上》,正象他开场时所说,品牌是企业最重要的课题,我们今天将在这里共同创造历史展望未来。不是所有的课都值得认真去听的,我的课《品牌之上》例外,值得用心去听。

 

 

  《泰坦尼克号3D》又让太多的观众重新走进影院,重温经典。经典就是经典,让后人难以超越。高韬老师用一生心血打造的唯一作品《品牌之上》,也一次次地让经典重现。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