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牌营销服务创新文案课程老师高韬

携手高韬:135-0311-6250

 
 
 

日志

 
 
关于我

【高韬】讲者、作者、思考者 独立品牌学家

文章分类

让品牌大吉——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高韬老师讲授食品医药品牌培育课程  

2015-06-07 12:08: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品牌大吉——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高韬老师讲授食品医药品牌培育课程

让品牌大吉——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高韬老师讲授食品医药品牌培育课程 - 高韬不同凡讲 - 高韬,讲品牌、创新、服务和营销

    524日,高韬走进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逸夫楼格致厅,准备开始他的课程——品牌之上-聪明企业如何利用传播推动业绩。

  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吉林大学联合举办的吉林省食品医药企业品牌培育与品牌运营高级研修班由十五门品牌相关系列课程,有品牌战略、定位、营销、公关、管理等课程组成,分别甄选国内著名品牌专家学者担当讲授。

  品牌系列课程从16日开始,已经进行了近十门课题。在已经授课的老师当中,高韬老师的课程《品牌之上》独树一帜,给全体学员留下了鲜明的印象和独具的好感。他讲授内容简洁有力,概念极其清晰,已经把握到品牌的哲学真理和科学真理,让学员豁然开朗。而且,高韬老师的案例选择独特性、相关性和针对性极佳,完全贴切地解读相关理论。此外,高韬老师还非常注重学员上课体验,《品牌之上》课件设计制作一流,课前开始曲、课间曲和课后曲均设计精致。课程当中的互动环节设计得也十分匹配,毫无常见的哗众取宠之感。一天的课下来,学员收获满满、快乐满满、信心满满。

  实施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管理工作是工业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

    吉林省食品药品行业品牌竞争力不强的外部原因在于吉林省食品药品品牌从生产、流通、消费到品牌建设均处于一个低级性的环境中 ;政府宏观在品牌观的合理引导和扶持是吉林省食品名牌培育的关键之一。

  本期研修班是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贯彻实施工业企业品牌培育、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自吉林省食品、医药企业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   高 韬——————————————————————————————

国际品牌协会评审

福布斯中国研究院研究员

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

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特邀教授

若悦享他近20年独具一格的智慧,尽在“品牌之上”(营销之上+创新之上+服务之上+爱上文案)课程

精湛课程:品牌之上+创新之上+服务之上+营销之上+爱上文案


携手高韬:

TEL:      135-0311-6250

QQ:        239-639-1349

博客:blog.sina.com.cn/branding

微博:weibo.com/igaotao

微信:igaotao


【高韬之道,不同凡讲】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